close

星期日早上6點多..紫妹就醒過來..
吵著說他的耳朵好痛..
我摸摸紫妹的身體和頭..
天阿..怎麼這麼燙..
量了一下..37.5度
馬上去拿了放在冰箱的退燒藥給他喝下去..

過了1小時後..紫妹的精神不見好轉
可是星期日小診所又沒有開
當下決定要帶他去奇美掛急診

才剛要幫紫妹換衣服
他就給我哇的一聲吐出來
可是沒想到..這一吐..燒居然退了

想說好吧..既然退燒了..就先吃點早餐
可是紫妹還是沒什麼精神..直說要躺在床上休息
等到紫妹的外婆來家裡時已經中午了
在吃過午餐後.我們還是決定帶紫妹去掛急診
怕他耳朵痛是因為急性中耳炎

到了奇美..付了急診掛號費650..
走到小兒科診察室門口..
天阿..怎麼那麼多小朋友..
5個裡面有3個就是在發燒..
而且就在等待的同時
紫妹又燒起來了

等到輪到紫妹看診..護士量了一下體溫
哇!38度
而醫生看過之後確定是扁桃腺發炎
用了肛門栓劑要讓紫妹退燒
在門外等了半個小時後
再量一次體溫..這次好了一點點..37.8度=.=
於是決定要讓紫妹喝退燒藥水
喝了退燒藥..又得在門外等半個小時
這次..體溫降到37度了
護士交待..還有可能再燒起來..
要隨時注意體溫
而我們也終於被放行..領了藥..再到門口辦離院
又付了他10元..終於可以回家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一..紫妹如往常的去上學
不過在中午時候又燒了起來
請老師給了退燒藥..
和老師說..如果半小時後溫度沒有降下來
我就去接紫妹回家

後來..老師又打來說溫度有降了一點下來
可是紫妹沒有什麼精神..已經在睡覺了..
於是我 說等他睡覺再看看情形

這一等..等到放學..
走進教室門口..老師和我說..
他這一睡就睡到下午4點..才剛剛睡醒
讓紫妹在學校的溜滑梯活一下後
整個晚上都沒有再發燒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二..紫妹的活動力恢復正常
也沒有再發燒...
看來已經好的差不多了..

可是沒想到...
等到晚上..紫爸回到家後...
換紫爸發燒了XD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