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起床
發現魔魔很不對勁
不但把舌頭吐了一小截在外面
而且還不時的用前腳在抓自己的嘴巴

於是把魔魔抓過來檢查
才發現..魔魔右邊犬齒的牙齦整個腫起來

在送完紫妹去學校後..
緊急把魔魔送往動物醫院

結果醫生說魔魔的牙齒整個蛀掉了
必須要拔掉

大約中午時..醫院打電話來說牙齒拔好了
不過要等麻醉退掉才能去接牠

傍晚
我去接完紫妹下課後就馬上趕去醫院接魔魔
魔魔看起來一整個沒精神..
連走路都還會腿軟
看了好心疼

希望魔魔快點恢復正常的活動力
這樣我也才能放心阿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題外話..
在抓魔魔去醫院時..由於魔魔死都不肯進貓籃裡
我的身上..大約至少多了10道爪痕..

另外..
醫生交待要給魔魔吃的藥..
要連續使用28天..一天2次..
不過魔魔每次吃了之後就開始口吐白沬..
現在看到我都跑給我追..
我要怎麼餵藥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