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....等很久

今天早上一起床..發現手機裡有這麼一則簡訊:

紫媽,可以幫我買永康車站9999紀念車票嗎?已經開賣了 多拉

想說反正佷近..就去幫多拉買一下
送了紫妹去學校後
就繞路騎到永康車站去...

才到車站前的前一個路口..
就已經發現排隊人潮...

排隊的人潮


再騎車繞一圈..
天阿...人龍至少排了2公里長..
看了看購買規則..

"發售民國99年9月9日 長長久久永保安康車票
每人限購20張,全部限量50000張"


再撥個電話給多拉..

"喂 , 多拉 , 排隊排了至少2公里耶..你確定你要買嗎?"
"是哦,好長哦"
"對阿,你有很想要嗎?"
"嗯..是蠻想要的啦"
"嗚..好啦好啦..我去看看"


就這麼簡短的對話..我便加入了人龍的行列


從早上8點15分  氣溫30度C 開始排隊
排到早上10點45分 氣溫36度C...
這時站長走出來外面指著我前方大約20公尺左右的一位小姐說

"我們的車票估計到這個小姐第一批就全部發售完畢,後面的朋友請領取號碼牌
有領到號碼牌的..9月18日以後再來領取第二批紀念車票"


說完.便開始發放號碼牌
許多拿了號碼牌的人..便離開排隊的人龍

但是..被指名的小姐也不過在我前方20公尺左右..
都已經牌到這裡了..心有不甘..還是繼續等下去..
又等了15分鐘左右..終於看到售票口了..

就這樣..前前後後花了3個小時...
20張"長長久久永保安康紀念車票"終於到手了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